熱門動態Life

2021-10-04

新款Nikon COOLSHOT系列 高爾夫測距儀測試報告!

pic

重量輕&測距速度快
全面進化的防手震最新版

專業相機大廠Nikon推出新一代Coolshot高爾夫測距儀,編輯馬上就借來一部頂級款的PRO II STABILIZED,來進行測試。Coolshot系列原本就有速度快、重量輕的優點。試用時最令人印象深刻的,則是強大的防手震功能。特別是在測量距離超過150碼以上的目標時,視窗內的旗竿幾乎不會晃動, 看起來真的舒服。新款在鎖定旗竿時會發出蜂鳴音效,螢幕中也會出現綠框來協助確認。

有著四種測量模式的PRO II STABILIZED,切換相當簡單,在開啟時按著前方的MODE按鈕就能循環切換。模式分別是提供直線距離與坡度補償建議的G模式、呈現與目標物直線距離的D模式、提供目標物水平距離與高低差的H模式,以及直線距離與高低差的A模式。

直接提供坡度補償雖然方便,但每個人的需求不同。像編輯最喜歡的是H模式,也就是僅提供水平距離與高低差的模式,至於要加減多少距離,則由自己來決定。因為坡度變化對距離的影響,會因為彈道高低而有差異,所以拿長鐵與短鐵時調整的距離就不一樣。

總之,Nikon的防手震技術真的很厲害,測距速度快,四種模式讓初學者到高手都能適用。尺寸小甚至可以直接塞進後口袋,對不喜歡在皮帶上掛東西的人來說也是優點。(總編A)

Nikon
COOLSHOT PRO II
STABILIZED

有著強大防手震功能,以及超快反應時間,測量距離更輕鬆,捕捉到旗竿時還有提示音與視覺顯示。重量輕、體積小,並提供四種測距模式。

無坡度測量為綠燈顯示

切換成適合競賽的G模式時,按壓測距時鏡頭旁會有綠燈顯示,非常容易辨識。

新功能是當鎖定到旗竿的距離時, 無坡度測量為綠燈顯示會發出聲音提示與畫面鎖定的視覺顯示,幫助球友確認目標。搭配防手震與快速反應時間,即使是不常使用測距儀的人也能很快上手。

磁性新保護外袋

新款的保護外袋採磁性設計,比起鬆緊帶類型更能確實固定,耐用度也更好。

COOLSHOT PRO II STABILIZED 的四種測距模式

模式名稱 G模式 D模式 H模式 A模式
顯示資訊

建議擊球距離

+

直線距離

直線距離

水平距離

+

高低差

直線距離

+

高低差

提供四種模式選擇,可以簡單進行切換。同步推出的COOLSHOT LITE STABILIZED與COOLSHOT 50i,只提供G模式與D模式的功能。

同場加映

攜帶簡便的入門版
Nikon COOLSHOT 50i

提供G、D 兩種測距模式,優異的測距速度與穩定性,還有磁性功能,讓攜帶更便利。

 

更多產品資訊請洽 

Nikon官網 https://www.binocular.com.tw/ 

 

pic