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遠鏡維修須知

當您將產品送修至國祥台北、台中、高雄維修中心時,我們將提供專業與完善的維修服務。

若不需要收費,本公司會直接依據送修原因進行維修;如需收費,本公司將會與客戶聯絡確認後再進行維修。維修服務完成後,保固期內,除了自行至服務中心取回維修品之外,更提供免費宅配寄回歸還服務;保固期外,可自行至服務中心取回或同意支付運費,委由宅配貨運公司將維修品寄回歸還。

若非零件缺貨,維修需時約 7 個工作天,完修後本公司會主動通知客戶取件。如客戶未能在通知取件之日起 3 個月內取回交託本公司維修的器材,本公司有權採用任何方法,自行處理有關器材,而不必事先通知客戶及做出賠償。本公司將盡力保管客戶送修的器材,但如發生無法控制範圍以外的情況,國祥概無須負保管責任。

在產品維修所取下之零件其所有權歸屬本公司。本公司可使用原廠製造之全新或調整過之零件進行產品維修,凡經檢查,因缺乏零件,零件停產或其他原因而導致無法維修時,本公司有權將器材退回而不作維修。(若原廠零件停產不另行公告)

當您對維修內容有所疑問或不清楚時,可與您送修的廠商聯絡,或致電國祥客服中心 02-27789966 分機 228 客服人員將依據您提供的資訊,作進一步的查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