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kon傲人光學

傲人光學,非凡影像

Nikon雙筒望遠鏡已建立非凡價值的基準,憑藉Nikon作為精密光學領域的全球領導者,無可挑剔的光學元件。無論是賞鳥、觀看運動比賽、海上活動或是欣賞舞台表演,多種用途的雙筒望遠鏡,使您可以輕鬆地看到色彩亮麗的影像。大多數型號具有最高品質的Nikon多層塗層鏡片,提供令人驚嘆的清晰圖像,所有型號也採用堅固耐用的結構,精心設計符合人體工學,可長時間操作依然舒適。

Nikon單筒望遠鏡提供最好的現場視角和可拆換的目鏡,保有輝煌的光學元件和無與倫比的放大倍率,同時具有堅固耐用的防水結構。從EDG旗艦機到Prostaff 5入門機型,搭配專屬三腳架,是尋找壯觀風景和野生動物的冒險家必備選擇。

Nikon雷射測距儀憑藉卓越的光學技術和先進的設計,在世界各地備受讚譽,為提供最高品質的創新產品而感到自豪。Nikon的雷射測距儀系列具有多種型號可供選擇,操作簡單體積輕便,是高爾夫以及工程學的最佳支援。

Nikon放大鏡擁有高精度非球面鏡片,使影像周邊無變型,高質感握把左右手皆適宜。先進光學的領導者Nikon不斷豐富您的生活,而隨著Nikon放大鏡的發展,您將會發現不管是閱讀或戶外觀察進入一個新的維度。

Nikon傲人光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