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ASUREMENT TECHNOLOGY
MEASUREMENT TECHNOLOGY

Nikon 的系統設計:
最小化測量誤差

Nikon 雷射測距儀的系統設計符合職業高爾夫球手的嚴格要求。Nikon 工程師經過反覆模擬確定系統設計,使得不可見的雷射線能夠被傳感單元精確地挑選。高質量的集成電路和復雜的軟體不僅提供出色的測量性能,而且反應速度也快。* Image of COOLSHOT 80i VR

HYPER READ:
快速,一致的測量反應

Nikon 的原始數據處理算法“HYPER READ”顯示距離測量結果,具有快速穩定的反應,無論距離目標為何。這使您能夠專注於比賽,無測量的壓力。※ 所用型號:COOLSHOT 80i VR / COOLSHOT 80 VR / COOLSHOT 40i / COOLSHOT 40

第一目標優先算法:
顯示與最近物體的距離

第一目標優先算法顯示所獲得的多個結果中最接近目標的範圍。您可以精確地測量與旗桿的距離,而不是測量到背景的距離。這項功能在想把球擊上果嶺時特別有幫助。

連續測量:
容易瞄準小物體

按住電源按鈕8秒即可連續測量,大幅減少手部震動的影響,從而輕鬆瞄準遙遠的小物體,如旗桿。* COOLSHOT 40 採用一鍵連續測量,只需按下按鈕一次即可進行8秒連續測量。

高性能觀景窗

具有延長良視距離,提供了寬廣的視野也更容易觀察。您可以很輕鬆的捕捉到小物體,如旗桿。

多層塗層:
增加光透射

將多層塗層應用於鏡片,以獲得更明亮和更清晰的視野,增加光透射並減少光反射引起的光暈和疊影。因此,您可以清楚地了解球場上的所有目標。

人體工程學設計:
操作方便又舒適

Nikon 雷射測距望遠鏡的機身重量輕巧,並針對高爾夫球進行了優化。在保持優異的光學性能前提下,COOLSHOT易於操作且符合人體工程學,提供舒適無壓力的操作方式。

全天候防水/防霧

機身填充氮氣並密封,防水/防霧設計意味著即使在突然下雨的情況下也可以使用,即使在顯著的溫度變化下,也可防止光學系統的內部起霧或變型。* COOLSHOT 80i VR / COOLSHOT 80 VR防水防霧。 COOLSHOT 40i / COOLSHOT 40 具有防雨體設計。